由於前幾年海老闆不小心踏入了愛國的行列!!!

IMG_0222.jpg

(海老闆本人現在發福中,照片是N年前的)

 

以至於海鮮宅配的部分已經中止了一段時間

在此先跟之前所有愛護我們的客戶說聲抱歉

不過~現在~I'm come back!!!

對於喜歡新鮮海鮮的客戶們有福了

 

HaiGangSeafood-2.jpg  

我們全新更強的團隊~海港現流誕生了

(因為海盜宅配被海港現流給併吞了~開玩笑的啦)

 

 

IMG_6662.JPG  

所以海老闆的舊名片可以丟掉了~現在已經全新改版了唷!

而且一共有三張不同版本,歡迎來收集!!!

  

合體.jpg  

我們海港現流專業的團隊能夠創造出更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

不管您是要團購或是客製化訂購,更可逢年過節送禮!

(過年快到了~送尾白鯧或大紅魚給親戚比雞精好吧!)

 

因為在海港現流,我們的宗旨就是新鮮、品質、實在

 

新鮮~這就是最基本的

品質~絕對是最要求的

實在~把最好的留給您

 

如果過去您錯過了海盜宅配~別失望!

海港現流絕對是您現在買魚貨的最佳選擇

當然很多人都會問說:我是老客戶~有沒有打折啊?

我說:有!來南方澳找我就對了~請你吃魚或蝦都有

(或者您要品嘗漁村小鮮肉我也可以充當一下~誤!)

 

其實我們在出貨價格的部分多少都會折扣給您

因為海港現流的產品都是野生捕撈的海鮮

所以價格上幾乎不可能剛好能湊足整數

而我們都會去零頭回饋給您~(就甘心A啦)

 

海老闆已經很賣力說到這邊~嘴角都是沫!

您還不心動嗎?

趕緊拿起電話撥打專人服務專線吧!

電話:0973-380-172

我們也有Line對話窗口可以加好友!

Line:@haigang.tw

或是簡單明瞭的線上購物網址也都有喔!

海港現流<--- 點我

電話:0973-380-172

Line:@haigang.tw

E-mail:sales@haigang.tw

網路訂購:海港現流

arrow
arrow

    海盜海洋珍味配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